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5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杜吉君副市长深入东宁市检查边境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51日下午,牡丹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吉君带领副局长张宏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房延利深入我市检查边境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步行踏查了东宁口岸、11个边境一线卡点、村屯、林场、巡逻路线以及俄方货车宾馆隔离点,看望慰问了我市执勤民警、护边员及工作人员,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杜副市长在踏查走访过程中对东宁市边境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科学设卡,加强抵边小路、山道的管控力度,发挥村屯治保干部、护边员、林场工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警务效率;二是东宁市水上边境线长、河窄、水浅,要作为防控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警力值守;三是执勤民警要发挥好“测体温、扫健康码、戴口罩”三件宝的作用,对过往人员进行检测,尤其是边境线进入村屯人员,必须扫码测温;四是执勤民警、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分等级采取防护措施,接触俄罗斯大货车司机的执勤工作人员要严防交叉感染;五是强化战时纪律,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守土有责、忠诚履职,保证人员到岗时间、工作效率,执勤工作不能走过场、摆花架子,时刻提高警惕,防止闯关、偷越、偷渡等案(事)件发生。

东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政委李明龙、党委委员金庆华、吕军等同志陪同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