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15907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4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金融领域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工作


按照东宁市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作为金融领域的监管部门,迅速落实,成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主任王守斌同志亲自带队,于5月1日、2日对全市金融领域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成立专项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检查、与相关负责人交谈、查看相关记录等方式,对银行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共检查了9家银行及部分营业网点。检查小组组长王守斌同志强调,各银行机构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畴,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一是用好“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二是提醒员工不聚会、不聚餐,三是消毒工作要注意安全隐患。

检查中发现部分银行机构消毒记录不够规范,组长王守斌同志要求消毒记录不够规范的银行机构立即进行整改,并向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通报。

下一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继续发挥监管职能作用,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我市金融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