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中学建设塑胶跑道

姜文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 东宁市第二中学建设塑胶跑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孩子是家长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学校是培养孩子成长的摇篮,学校的基础设施及投入对于一个孩子的成长尤为重要。我市现有的学校,除2018年绥阳森工移交于地方3所学校外,原操场表面均为沙土结构,晴天尘土飞扬雨天表面泥滑,学校无塑胶田径运动场,极大的制约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影响了正常的体育教学。

为了更好地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改善学生室外活动场所,我局拟为东宁二中、实验上学等15所中小学校建设塑胶跑道、草坪运动场及足球场,项目资金需求已通过市财政及市发展改革局上报至省厅备案。目前,东宁市第二中学塑胶跑道项目正在全力跑办项目前期,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争取到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