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8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审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坚持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两不误 扎实开展审计监督

 

疫情防控以来,东宁市审计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认真值守承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统筹人力资源,做到值守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扎实开展审计监督,积极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强化审计跟进,积极调配审计力量,全力实施我市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重点审计了东宁市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有效落实、推动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推动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推动用好金融支持政策、推动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等七方面14项内容,抽查了23家单位、2个项目。

二是为推进政府采购政策执行和提高采购效率效果,充分利用大数据,组织实施了我市2017年—2019年政府采购专项审计。

三是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常规审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1.4月23日起,组织实施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决算(草案)审计。

2.正在实施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1项。

3.正在实施政府投资审计项目4项。

 

 

 

 

 

                          东宁市审计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