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19403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率队赴我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农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海、农业农村局局长梁国强率队赴我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农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邱强、镇长吴殿奎、人大主席张悦利、副镇长庄继峰陪同检查。

周振海一行先后来到道河镇和平村、跃进村、西河村、西村、奋斗村等村、通沟村东升水电站、鑫城金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党建、农村环境整治、庭院经济、侵蚀沟治理、街道美化、村屯绿化、东宁市一级水源地防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振海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输入的坚固防线;要增强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感,细化帮扶措施,帮助群众增收致富,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要加强环境整治,改善农村面貌,让乡村成为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要进一步做好绿化工作,科学规划,建立健全绿化养护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好绿化成果,进一步优化和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要充分引导群众发展好庭院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生活品质;要持续巩固水源地周边环境整治成果,加强水源地监管力度,切实保护水源地水源清洁;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根据实际情况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