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27356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防疫期间企业纾难解困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在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为我市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

一是协调政策性银行投放专项贷款。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农业发展银行东宁支行,重点支持我市黑木耳产业建设,为我市黑木耳加工企业提供贷款支持,现已协调木耳加工企业与农发行进行对接,从而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二是协调银行机构积极为企业办理贷款业务。截至目前,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协调我市各银行为企业发放贷款7.2亿元,其中银行稳企稳岗发放贷款已办理8笔,1496万元,正在办理12笔,3180万元,共计4676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