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527788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5月22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观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工作的天职。今年以来,由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是重要举措,政府报告中提出的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再延长至明年3月底,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应延尽延,对其他困难企业贷款协商延期;鼓励银行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首贷、无还本续贷等相关政策,为我市疫情防控和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下一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