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线上祝福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907



       近日,我市举办中小学生“共同战疫 线上祝福”视频作品评审活动。

       这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号召全市中小学生用充满爱心的视频作品传播抗疫力量,为奋战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暖心祝福,向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为祖国加油。全市24所中小学校的2万多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参赛作品两万多件,主要包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祝福,分享居家学习经验、防疫的心得体会及居家隔离期间心理自我调节和疏导的小妙招等短视频作品。

       活动评审团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和单位的专业人员组成,评委现场对各学校初选出的420个视频作品进行评审,根据作品内容诵读、语言表达、仪态表演、创新发挥、视频录制等方面逐一打分,在优秀作品中评出金银铜奖,评选出的优秀金奖短视频作品将在我市融媒体平台进行播出。这些优秀短视频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中小学生战胜疫情与祖国共命运、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