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疫情期间投资项目立项审批方式全面实行线上办理的通告

各乡镇、市直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

根据防控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东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为使投资项目立项审批服务在疫控期间不误事、办好事,确 保疫情防控和为人民服务两不误,经研究决定,在此期间调 整投资项目立项审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投资项目立项审批方式

暂停现场业务受理,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等线上方式进行办理。

企业投资项目实行“网上办”办理方式:登陆“黑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址:http://tzxm.hljzwzx.gov.cn/ ),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

二、政府投资项目可采取预约方式办理

确有政府投资项目紧急业务需要办理的,可提前1小时 进行电话预约,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办理。有条件实行网办的也尽量网办,不能网办的前往办理时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并且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提高办事效率,即办即走, 减少停留时间。

三、做好百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

为不影响我市百大项目推进,各百大项目责任单位,要落实落靠主体责任,加快完善前期手续,全面做好要素准备工作,及时上报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开春既开工”。

四、开通咨询预约服务热线

2月5日起,我市投资项目立项审批服务开通咨询预 约服务热线,如非必要,建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企事业单位待疫情结束后再前往发展和改革局办理业务。

现场受理业务恢复时间将根据政府发布通告为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王钰 13766621686

                           

     特此通告

 

                                         东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