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统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特殊时期统计局的特殊会议形式
    由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局同志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24小时进行小区防疫值守工作,所以我局利用周末时间,在值守的小区内召开了一次特殊形式的会议。会上黄克峰局长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强调了防疫工作。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姜国文案件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牡丹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统计局黄克峰局长指出,党中央严肃查处姜国文案件,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表明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全体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查摆问题、反思剖析,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