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和口岸局举办电商直播购物季活动助力东宁企业发展

日期:2020-06-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3687



  近日,市商务和口岸局联合芬河帝堡国际酒庄开展“云上high购 约惠初夏”直播带货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走进直播间,携手快手网红主播,宣传推介东宁葡萄酒,为东宁本地企业发展助力。
  这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加快推动商业复苏,促进消费政策,切实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东宁企业、东宁产品,扩大本地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晚19点30,首场直播正式开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携手快手网红主播走进直播间,为我市生产的精品冰葡萄酒、蓝莓酒、干红葡萄酒等特色葡萄酒开展专场直播宣传带货活动,并围绕我市的区位优势、自然环境和芬河帝堡国际酒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工艺进行了宣传介绍。
  9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11万网友观看互动,点赞量6万次,成交订单数2268单,累计成交额约26.7万元。
  据了解,市商务和口岸局主办的“云上high购 约惠初夏”主题系列电商直播购物季活动将持续到六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