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6297220 所属栏目 涉企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云上high购,约惠初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直播助企,成效显著!

为积极落实省、市各级政府关于促消费的政策,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用好电商新模式,开展以“云上high购 约惠初夏”为主题的系列电商直播购物季活动,首场直播以“市长来了”直播带货活动为依托,联合芬河帝堡国际酒庄,为东宁精品的冰葡萄酒、蓝莓酒、干白葡萄酒等特色产品开展专场电商直播销售活动。

 

此次活动,东宁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庆帅走进直播间,亲自站台,从东宁葡萄酒的种植到酿造等进行直播宣传,帮助企业扩大销售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我市葡萄酒、蓝莓酒等优势产业。

 

 

5月31日晚19:30,刘庆帅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全程同东宁本地网红主播一起为直播商品宣传带货,与直播间的网友进行亲切互动,直播供货企业芬河帝堡国际酒庄也为这次直播活动推出了限时促销、史上最低价等让利举措。

 

此次活动共持续90分钟,总计观看人数达11万,得到点赞数6万,成交单2268单,成交额达26.7万元,直播交易火爆!

 

 

 

下一步,市商务和口岸局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云上high购 约惠初夏”为主题的系列电商直播购物季活动,引导企业做好线上宣传,为本地企业做好电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