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630507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煤炭运销服务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煤炭运销中心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630日上午,市煤炭运销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在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宣誓不仅仅是一种精神的洗礼,更重要的是以此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我中心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党员也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