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先锋风采》专栏:贾国华:抗疫一线 无私奉献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郭扬  来源: 浏览量:3281



       贾国华现任市交通路桥收费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工作中,他敢想敢干,不断优化收费环境,提升收费服务水平;疫情面前,他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工作中,贾国华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收费环境作为工作重点。多年来,他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升级收费系统,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考核,保障往来车辆快速便捷通行,在他的带领下全体职工连年超额完成车辆通行费征收目标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组建四个交通防疫检查站,与交警、特警、卫健等部门紧密合作联合防疫,贾国华被任命为东宁收费站联合防疫站交通部门负责人,负责管理进出城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询问排查、数据统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万鹿沟交通防疫检查站是我市防疫工作的重要关口,必须严防死守,筑牢防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贾国华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他迅速理清工作思路,第一时间召回正在休假的职工,合理安排人员,进行24 小时不间断值守,对往来车辆、人员逐一登记,确保不漏掉一车一人。他还加快改造检测区域的硬件设施,搭建临时休息室、安装空调、洒水设施,并认真研究营养餐饮搭配和安全就餐方式,在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的同时,尽可能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从寒冬到初夏150多个日夜,贾国华没有休息一天,始终与同事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生病了,吃药扛一扛;累了,倒在椅子上歇一歇,用信念和坚守,守护着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