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014211 所属栏目 医疗卫生 发布日期 2020-06-25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机构分类 卫生健康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防疫不放松 安全过端午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伴随着粽叶的清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东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们,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端午节期间,家庭医疗团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仍坚持在八个社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为返城人员居家医学观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消除松动懈怠心理,继续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做好守门人。

预检分诊、疫苗接种节假日期间轮流值班,在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预检分诊工作仍然不松懈,接种室、走廊、门把手、地面清洁消毒,室内开窗通风,对前来接种人员进行登记信息、扫码、测体温、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