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012882 所属栏目 医疗卫生 发布日期 2020-06-29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机构分类 卫生健康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中医院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市中医院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医疗机构开展日常诊疗服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指引》要求,全面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感染防控管理工作。

  

6月22日上午,医院组织开展了“加强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感染防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院各科室对工作流程布局、个人防护、消毒隔离、患者管理、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整改。在各个楼层候诊区地面做好地贴,间隔1米,前来就诊的患者有序地站在间隔线等待就诊。

   

中医院将进一步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全院工作人员预防控制医院感染的能力与水平,筑牢院感防控第一道防线,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救治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