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03467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3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为党庆生 向党告白—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党性、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作贡献。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两新”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七一”献礼,向党告白

回首党的历史,几多坎坷、几多风雨,乘风破浪,铸就今日辉煌,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市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录制向党告白宣传片,充分展示出东宁市市场监管人对党的热爱,对革命事业的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630日,局机关党委书记丁兆德同志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彰显出了市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为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使党内法规制度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市监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全面、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72日下午,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助力复工复产,市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及“两新”支部党员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卫生清扫活动,对我局值守的小区进行卫生清扫和楼道消杀,并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防蚊手环、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