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参加公益助农网购直播活动 助力东宁企业发展

日期:2020-07-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郭扬  来源: 浏览量:1926



       7月5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联合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社共同举办的“‘青’GO 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正式启动。在首场直播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孟中媛化身家乡好物推荐官,与快手超级主播一起现场带货东宁黑木耳,推介优质产品,为东宁地方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青’GO 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带货场地设在亚洲第一高钢塔——龙塔186米网红直播间。首场直播中,快手超级主播辛巴--辛有志联手龙广电知名主播,以产地直销和秒杀促销的形式,带动龙江农特产品销售,倾情助力家乡扶贫助农事业,为龙江好物代言。本场直播在“龙视频”、“寻味龙江”官方快手账号上进行同步直播,吸引了大量网友在线围观、点赞、下单。

       据了解,网购活动月期间,共有37位县市长携手龙江知名企业,化身公益使者,参加直播带货活动。市委副书记孟中媛作为参加首场带货直播的5位县市领导之一,为东宁黑木耳代言,向全国网友介绍东宁的地理风貌、气候特征,推介东宁黑木耳。短短几分钟,东宁黑木耳就成交35万单,成交额达868万元。

       “世界木耳看中国,中国木耳看东宁”。直播开始前,在“‘青’GO 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云发布会上,市委副书记孟中媛还作为唯一接受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采访的县市领导,现场就东宁黑木耳产业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