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深入东宁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7-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80


       7月1日,市委书记孙涛深入东宁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创新服务举措,为东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市委书记孙涛听取了东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税收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认真了解税务局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孙涛对东宁税务局今年以来税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国地税合并以来,经过一年多的融合,东宁税务队伍战斗力逐步提高,税务部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组织税收这一关键不放松,攻坚克难、强化征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孙涛希望东宁税务局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加强税源调研预判分析,强化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合作,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税收协同共治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作风强、政治硬、素质高的税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