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10797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道河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二)“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七一建党节,党旗飘飘,红歌嘹亮。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7月1日上午,道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庄严的宣誓声将全体党员带回到入党的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断汲取“红色营养”,进一步激发“红色力量”,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