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海关领导来我市调研督导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7-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94



       7月9日至10日,哈尔滨海关关长卢厚林来我市调研督导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海关值守关员。市委书记孙涛、代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陪同调研。
       哈海尔滨海关关长卢厚林一行先后深入哈尔滨海关技术中心东宁综合实验室、东宁海关保健中心医学实验室、东宁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区等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口岸货运闭环管理、联防联控应急处置等近期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卢厚林对我市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东宁海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给予赞誉,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海关关员表示慰问,希望东宁海关继续严格落实海关总署有关防控技术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坚持不懈筑牢口岸检疫防线,严防疫情通过口岸蔓延传播;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与地方有关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和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提高口岸应急处置能力。
       在我市期间,哈尔滨海关关长卢厚林一行还深入宏达高蛋白饲料有限公司、鑫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外经贸企业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