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31


  7月12日,市委书记孙涛深入东宁二中,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副市长鲁光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宁二中,市委书记孙涛听取了我市中考考前准备情况汇报,对标准化考点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保密工作落实、监控系统运行、考点周边环境治理和学生备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中考工作提出要求。

  孙涛说,今年中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组织实施的一场大型考试,面临的变化、难度、压力、风险均前所未有,必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中考的复杂性、特殊性,各相关部门、学校和教师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在做好常规化考务工作的同时,务必扎实做好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