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担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3276


       近日,东宁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市环卫处,为环卫工人送去了1万支医用口罩和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控,为我市有序复产复工贡献力量。

       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我市东外环一街进出口加工园区,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1500万元,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总占地面积约6286平方米,生产办公区2110平方米。现有员工31人,拥有十万级安全生产净化车间380平方米,共有口罩生产线四条。其中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一条;医用一次性半自动生产线一条;儿童口罩生产线一条;KN95口罩生产线一条,日产口罩30多万片,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认证。

       记者在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标准化车间看到,口罩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口罩等防疫物资一度非常紧缺,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全面实行封闭式生产,工人24小时排班抢生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共生产口罩1000多万片。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还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捐赠口罩10万片,随着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迅速组织,研发,生产日常防控的一次性民用口罩和儿童口罩,得到市场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