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17765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大检查

东宁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

农业农村工作大检查

 

7月15日至16日,东宁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大检查,镇党委书记夏永祥、镇长王韧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8人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汇报、交流探讨、逐村评分的方式对全镇17个村的党建、防疫、账外地收缴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废弃菌袋处理、特色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从而交流经验、学习做法、查找不足,不断推进我镇农业农村工作向好发展。







在此次大检查工作中,有不少村屯的亮点工作令人眼惊喜不已,如大城子村整村的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菜二村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大棚长势良好,深受市民朋友的喜爱;太平泉村的大筋黑木耳被竞相抢购;转角楼村的村容村貌得到大幅提升;一街村的大鹅养殖场前景广阔......











拉练检查结束后,东宁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大检查总结座谈会,会议由镇长王韧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此次拉练检查依次做出总结发言,针对性的对各村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村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最后,党委书记夏永祥指出,各村要充分借鉴重点、亮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做好本村农业农村工作,同时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拉练检查中总结缺点与不足,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坚决做到良好向优秀发展,一般向良好过渡,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