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会“夏送清凉”暖人心

 

    防暑降温“送清凉”,丝丝情意沁人心。7月16号,今夏入伏第一天,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会和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职工带去了关爱,送去了盛夏清凉。



      自年初疫情暴发以来,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职工就一直奋战抗疫值守一线,全局有170余名员工相继参与全市5个社区20个住宅小区的值守任务,他们冬战严寒,夏斗酷暑,风雨无惧,坚守在值守岗位,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为坚决打赢新冠病毒抗疫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已经转入常态化防守阶段,为了让一线职工能更好地投入工作,确保值守人员健康和值守工作高质量运行,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会组织工作人员亲手熬制绿豆汤,准备了冰镇西瓜,并与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将消暑饮品食品送到每个值守点,也将关爱和清凉送到了干部职工心中。


    一杯解暑,一夏清凉。通过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会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使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了来自文旅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局工会的关怀为他们带去了惬意和清凉,大家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努力把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