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0589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中梁巡视绥芬河

7月7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级河长楼中梁深入我市巡视绥芬河。

            

楼中梁通过实地查看水情水势、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绥芬河流域分布、生态环境保护、防汛抗旱等等情况

   

楼中梁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巡河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相关问题,切实把管河护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多措并举,对河湖问题采取联动方式、依法依规解决,确保各项整治措施到位。

  

楼中梁强调,现在已进入主汛期,各级河长要对雨情汛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完善落实应急预案,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组建抢险队伍,备足应急物资,加大防汛和防溺水工作宣传,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汛救灾能力,以临战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