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统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中共东宁市统计局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2020年7月1日上午,中共东宁市统计局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一、聆听红色经典。
    活动首先,我局支部书记黄克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红色经典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是革命历史的记录,包含着革命理想,体现了革命信念,优美高亢的旋律令人鼓舞,是力量源泉、心灵磁场。红色歌曲总能让人生出一股豪迈的英雄气概,催人奋进。党的生日以歌传情,以歌达意,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祝福党,祝福祖国。
    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黄克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自觉站成整齐的队伍,神情肃穆、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誓言,代表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浸透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重温入党誓词也提醒了党员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在工作生活中始终用入党时的精神、激情、热情,来实现发挥自身的党员价值。
  三、组织理论学习
    活动最后,黄克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指出,学习《规定》既是庆祝党的生日,也是我们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会议强调,局党组及支部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求新、勤于进取”的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