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181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省水利厅检查组检查我市水库防汛工作

7月14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恒达、省河湖及运行管理处长勾智慧带领省水利厅检查组对我市的水利工程进度和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牡丹江市水务局副调研员曹昕歌、东宁市副市长张秀月及市水务局局长管平陪同调研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城子沟水库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水库运行管理,严格落实水库管理制度;二是对水库大坝迎水面、背水面及溢洪道内的杂草定期进行清除,将坝顶树木进行拔除,以确保大坝及泄洪安全;三是建议对水库大坝一百米管理范围内低于校核洪水位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四是对溢洪道闸门铁锈进行除氧化处理。

     

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我们立即行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进一步对水库软件、硬件设施进一步排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对硬件设施维修维护,清洁环境卫生,除草、除尘、除锈,水库风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