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1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通知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关于关停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的公告

 

为全面推进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的数字化、高清化,根据《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停地面模拟电视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我局将于近期关停直属有关台站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现就我市范围内关停无线模拟发射电视信号播出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2020年8月20日0时起,关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和“军事农业频道”节目模拟信号。从2020年8月25日0时起,关停省级地面模拟频道“黑龙江卫视”节目模拟信号,从2020年8月25日0时起,关停市县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模拟信号。

二、以上模拟信号关停后,请原模拟电视信号用户通过有线电视、IPTV、网络电视、地面数字电视等其他渠道收看电视节目。

免费收看无线数字电视范围:

1. 26CH(频率618MHz):中1、中2、中4、中10、中12、中13、中14、中15;

2. 35 CH(频率690MHz):中7、中9、中11、CGTV;

3. 48 CH(频率794MHz):黑龙江卫视、新闻、公共农业、少儿;

特此公告。

 

 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