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供销社发挥地理标志作用,助力产业更好发展

近日,黑龙江省推进地理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及新版标志更换启动仪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东宁市供销社组织收看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东宁黑木耳是东宁市唯一成功注册登记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近年来,供销联社作为东宁黑木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登记人、东宁市食用菌协会业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作用发挥,积极推动东宁黑木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权使用,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并引领域内黑木耳类相关企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有效提升产业影响。

 

截至目前,东宁市累计登记注册各类黑木耳商标184个,其中普通商标171个,知名商标6个,著名商标6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个。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权威发布,东宁黑木耳地标品牌价值达到173.47亿元。

在品牌影响的巨大拉动下,东宁黑木耳产业已然成为东宁市最大的农业产业和富民增收支柱产业,连续11年拉动地方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居龙江榜首、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