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三边”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16日,我局三岔口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边”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踏上新征程、对标新任务、履行新使命。

活动中,该所组织民警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勋山要塞,先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和革命者雕像群等“红色革命基地”,在“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的石碑前,党员民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读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心,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表达了传承、坚守、奋进的政治信念。参观结束后,所支部组织民警观看了《建国大业》、《中国工农红军》等影片和纪录片,再次接受了先烈们为民族谋独立,为人民谋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舍身为党、为国的革命精神洗礼。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坚决做到扎根边疆、热爱边疆、建功边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