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2489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商务和口岸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商务和口岸局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8点30分,商务和口岸局党支部因疫情工作岗位特殊原因,分场地举行党员共同抗击疫情承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商务和口岸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全力做好商务和口岸领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