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二十九号)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56

       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振海同志所作的《东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明确提出了2020年目标任务和下一阶段总体安排。工作总结实事求是,任务部署措施有力,符合东宁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牡丹江市委全会精神和东宁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与"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着力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试验区、跨合区、互贸区建设步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完成2020年的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现予公告。 





                      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