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007278146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 发文日期:2020-06-30
  • 名称:我市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 文号:
  • 关键字:
我市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王迎龙 来源:政府网站


  6月24日,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调研,并与我市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市领导孙涛、周振海、王殿玉出席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重大工程项目投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和运维管理一体化服务能力,是黑龙江省经济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建筑行业体系的重要一员,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第31位、黑龙江百强企业第8位。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孙涛向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一行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城市建设发展的优势。孙涛说,省建投集团作为我省重要的投资集团公司,拥有丰富的城市建设运营、公共基础设施投建运营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全新起点,在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公共服务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建立更为稳固、更高质量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感谢东宁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省建设投资集团将认真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资源优势,开展全面全方位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国有大型企业的表率和示范。
  随后,副市长王殿玉与省设计集团、省五建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设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郝庆多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市容市貌,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