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007279446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 发文日期:2020-07-06
  • 名称:省百大项目——国道丹阿公路吉东项目实现半幅通车
  • 文号:
  • 关键字:
省百大项目——国道丹阿公路吉东项目实现半幅通车
作者:太树柏 来源:政府网站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6月28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吉东公路A2项目左幅28公里沥青混凝土面层完成施工,实现半幅通车,目前,公路右幅施工全面展开。
       进入6月份以来,吉东公路项目施工区域雨水密集,为保证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提前谋划、合理调配,时刻关注当地天气,抓紧有效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在施工期间,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合理配置人员、机械和物料消耗,摊铺机、运料车辆互相配合,科学组织工程施工,切实保证了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了“五十天攻坚会战”目标。
       据了解,吉东公路项目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分上下两层,下面层为7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总填方62.4万平方米,上面层为5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总填方57.8万平方米,采用了“透层、封层、粘层”施工工艺,有效保证了工程建设速度和质量,实现了半幅通车,目前,公路右幅路面正在加快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