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7188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协调银行、保险等机构,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支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二是利用非法集资宣传月,在东宁电视台18个卫视频道,连续一周播放非法集资宣传字幕,在东宁政府网站发布相关信息,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建立正确舆论引导,引导社会公众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促使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