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7229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中心支部与档案局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我中心支部召开了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轶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强化党员意识,牢记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终生坚守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凝聚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实现我市经济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了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