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通知

日期:2020-07-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920

根据东宁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东宁市实际情况,经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

8月15日 09:00--10:00  公共科目

8月15日 10:30--12:00 专业科目

2、笔试地点:

东宁市第一中学东宁镇光明街10号)。

二、笔试科目和方向

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公共科目主要测试考生政治、经济、法律、科技与生活、人文与历史、管理、公文、国情地理等相关知识。

专业科目主要测试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http://dn2019.ibao

ming.net)自行打印。

1、打印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4日15:00。

2、打印方式。登录报名网站(http://dn2019.ibaomin

g.net),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如在打印准考证时遇到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453-3632096、400-1629400

四、政策性加分审核

申请政策性加分的考生,于8月15日(笔试当日14:00-18:0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申请加分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逾期未申报者,视同放弃享受加分政策。

审核地点:

牡丹江市第四中学(牡丹江市西安区太平路136-c)

加分材料:

考生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②报名网站下载的《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③“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生提供《黑龙江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合同书》(第一个服务期满后续聘的考生,需同时携带首个聘期合同和续聘合同)及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具的服务期满、期满考核等次证明;④“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生提供服务期满证书;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生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⑥“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生提供《黑龙江省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核聘任登记表》及服务所在县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⑦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报名网站下载);⑧退役士兵提供入伍通知书及退伍证;⑨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提供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相关证明。

 五、疫情防控要求

1、8月11日-8月13日,参加笔试人员需通过指定邮箱(276640560@qq.com,咨询电话:3636009)提交本人8月9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扫描件(报名网站下载)和防疫行程卡截图。以上材料压缩为文件包,文件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代码+姓名”。

2、8月15日笔试当天,考生请提前到达指定考点,在考点外接受工作人员查验本人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原件(真实有效)、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原件及手机中的防疫行程卡信息,同时进行体温测量。测温合格者(<37.3℃)凭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测温不合格者(≥37.3℃),可适当休息后复测,仍不合格者,须经考点医生和疾控人员进行现场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按疫情防控有关程序,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3、笔试期间,考生进出考点、考场及政策性加分审核现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六、特别提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