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9553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TXT
建国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宣传活动
      为贯彻“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部署,开展好“护苗2020”专项行动,引导辖区广大未成年人养成绿色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创造清新的精神家园,7月14日,建国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及商服网点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详细讲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涉及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维护辖区文化安全和文化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