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729809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疫情面前显初心 爱心蔬菜暖人心
      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辖区内的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也牵动着西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此,西山社区于2020年7月17日开展了“疫情面前显初心 爱心蔬菜暖人心”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迎风飘扬的党旗下, 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此次捐赠的蔬菜,总计10余斤,品种丰富,包括豆角、茄子、辣椒、柿子等各种营养丰富的纯绿色蔬菜。在疫情期间,改善辖区贫困居民的饮食结构,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拎着沉甸甸的蔬菜,居民很是感动,对工作人员说:“大热的天儿,还为我家送这么多蔬菜,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党和政府对我家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社区工作人员还认真向居民宣传讲解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健康科普知识, 告诉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不要盲目恐慌。
      此次活动是西山社区“爱心菜园”志愿服务项目中的活动,该项目着眼于关心、服务困难群众,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体免费吃上新鲜绿色蔬菜,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疫情面前显初心,爱心蔬菜暖人心”,此举让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浇灌出文明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