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3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省食用菌体系首席专家张介驰到东宁市调研指导黑木耳产业发展

7月30日,黑龙江省食用菌体系首席专家张介驰带领岗位专家张丕奇、王延锋、杨旭升老师到东宁市黑木耳产业办、黑尊食用菌公司调研指导,了解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黑木耳种植技术推广和黑木耳综合技术示范园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省食用菌体系首席专家张介驰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黑木耳产业技术推广及黑木耳综合技术示范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在黑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张介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对企业菌包生产产能、产值、菌种培育、菌料采购以及企业设施建设、技术开发、发展定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

 

 张介驰对我市持续发展黑木耳产业,提高黑木耳产业质量和效益,实现富民强市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在今后的产业发展中要进一步推进黑木耳产业的科技化和工厂化,各菌包生产厂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优秀经验,不断提高菌包生产质量。农技推广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黑木耳种植技术推广,积极深入企业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及时解决企业菌包生产遇到的技术难题。要加快黑木耳综合技术示范园建设,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将黑木耳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