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04978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道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党员挂牌亮身份 牢记使命践承诺

为进一步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党员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道河镇26个党支部450户党员于7月27日至7月28日统一在家庭房门醒目位置悬挂“共产党员户”标牌,不仅亮明了党员身份,而且把党员的个人荣誉上升为家庭荣誉、社会荣誉,唤醒了广大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党员的内在活力得到充分展现。

一块牌子就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先进性身份的硬约束。开展党员户挂牌活动对每名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感,“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就是要把“牌子”亮出来,以此督促党员履职尽责、接受群众监督,时刻警示自己,时刻进行自我约束。二是要有使命感,每位党员要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到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亮出党员本色、扛起先锋使命、干出实绩成效。三是要有荣誉感,每位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既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做到行动上入党,牢记为民服务意识,时时刻刻体现一名党员的觉悟,自觉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