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综合提升》专栏:市城管局等部门开展夜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日期:2020-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175



        近日,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开展夜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努力为给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对我市夜市的路面垃圾,路面油渍及人行道上随意丢弃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东升路与繁荣街交叉口路段作为夜市示范区,由于长期店外经营,人行道上留有顽固的油渍,日积月累清理起来比较困难。整治行动中,市环卫中心出动人员和清洗车辆对夜市地面油渍污垢进行集中清洗,经过高压水流冲洗,路面的油污不见踪影,原本灰蒙蒙的路面恢复了原有的本色。
        良好的市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夜市的监督检查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夜市脏、乱、差的现象,还市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