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20-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445



       7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章华强率调研组,来我市就稳就业保就业、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开复工、文旅重点项目等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闫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东宁要塞,章华强详细听取了我市稳就业保就业、文旅产业项目设计理念、发展规划、开发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章华强对我市旅游发展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稳就业保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景区管理给予高度评价。章华强说,根据前往要塞观光游客年龄构成情况,应重点打造二次消费产品项目,建议要塞考虑线上闯关游戏、线下战争体验相结合,把“东宁要塞群实体”设计到线上游戏中,增加山洞战争游戏内容,采取破关晋级和购买游戏装备方式,既能起到宣传作用,同时能吸引强劲的年轻消费群体,从而整体拉动东宁要塞开发,全面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进程,更好地促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