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周振海等市领导深入军营哨所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日期:2020-07-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太树柏 田野 王迎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7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前夕,市委书记孙涛,市长周振海等领导深入军营哨所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军地双方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发展大计。
       孙涛、华国玉、王志宇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驻军边防某旅官兵。市委书记孙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多年来,驻军部队官兵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防边固边守边和维护边境稳定等方面给以东宁大力支持,为东宁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孙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国防事业发展和部队建设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共同努力开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驻军边防某旅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积极支持东宁经济社会建设,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长周振海看望慰问了东宁科技站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东宁科技站,周振海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周振海对科技站官兵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地方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广大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科技站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和东宁人民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自身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第二故乡的建设,为开创东宁经济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委副书记华国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东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武部领导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东宁经济腾飞和社会和谐安定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树军看望慰问了驻市武警中队官兵。王树军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部队建设和官兵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武警官兵为东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表示感谢,对武警官兵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给予赞扬,希望武警中队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促进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做出更大贡献。武警中队领导表示将再接再厉,履行好神圣职责,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看望慰问了空军驻老黑山雷达站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鞠晨详细了解了雷达站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维护东宁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让军民鱼水情更加深厚。雷达站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祖国边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