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东宁办事处招聘综合业务人员公告

日期:2020-08-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65

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隶属于市政府,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管理、使用。根据工作需要东宁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业务人员。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

(二)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专业:计算机专业,会计专业

(四)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身体健康,具有与聘用岗位相应的文化水平、专业技能和相应能力。愿意履行职工义务。

(五)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六)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服从组织安排,有责任心,愿为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二、招聘工作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确定人选---成绩公示---体检---聘用

(一)发布公告:202086

(二)报名时间:2020811日至2020813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公告,携身份证、学历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直接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址:工商银行侧门(转盘道)二楼住房公积金。

(四)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聘用:笔试、面试通过后,集中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上报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批准正式录用。

三、考试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材料,遵守招聘的有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

 

 

 

 



                 牡丹江市庄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宁办事处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