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06699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镇召开疫情防控暨黑木耳经纪人座谈会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帮助黑木耳经纪人破解当前的经营发展难题,6月9日下午,我镇召开疫情防控暨黑木耳经纪人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臧寒冰、镇长李冰出席会议,镇黑木耳经纪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镇长李冰首先就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读,针对黑木耳大市场和经纪人的实际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做好的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
        随后,与会黑木耳经纪人就疫情期间如何最大限度降低对产业的影响、开通外地客户采购专线、加强诚信经营、建立行业联盟等问题进行讨论,为黑木耳产业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广大黑木耳经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镇党委、镇政府将逐条进行梳理,积极沟通协调,确实帮助黑木耳经纪人解决经营发展的困难。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镇广大黑木耳经纪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到镇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镇党委书记臧寒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广大黑木耳经纪人表示感谢。针对当前如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黑木耳产业发展,臧寒冰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广大黑木耳经纪人要加强防范意识,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安全的同时,充分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二是黑木耳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从严落实防控措施,把防疫工作抓细抓实。三是各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交易秩序、构建和谐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