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06404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防疫发展两不误丨绥阳镇积极推进村集体项目建设

        日前,党委书记臧寒冰、副镇长曹秉文、农业办和组织办工作人员一行人实地察看指导河南村山产品深加工项目、太岭村豆制品加工项目,详细了解两个在建项目进度情况,并就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作出明确要求。
        农村产业项目建设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途径,事关乡村建设提质,事关群众福祉提升。 臧寒冰强调,一要利用有限时间抢抓。距离10月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要用最后冲刺的加速度推动项目建设,保证10月前投产收益。二要确保安全质量严抓。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三是关键问题解决齐抓。对项目建设所需的批建、招标等手续的办理,国土、城建、环保、财政、水利等相关部门要联合帮助解决。
        随后,一行人深入双丰、细鳞河、九里地等村检查村屯卡口防疫工作,详细查看值班值守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臧寒冰指出,绥阳镇地理位置特殊,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