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06126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绥阳镇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来临之际,绥阳镇党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绥阳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连日来,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有特殊贡献的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党员是党和人民宝贵的财富,对他们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他们的亲身经历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宝贵教材,向我们阐释着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凝聚向心力,志愿服务行。各支部结合防疫工作最新要求及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全镇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绥阳镇全体党员纷纷通过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为建党99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