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06153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绥阳镇调研

        7月19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绥阳镇调研指导黑木耳产业项目建设、村屯防汛等工作,牡丹江市领导李长生、徐利刃参加调研指导,东宁市委书记孙涛、市长周振海、市委副书记华国玉、副市长张秀月及镇党委书记臧寒冰、镇长李冰陪同调研。
        在东宁雨润黑木耳大市场、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项目、顺德峰兴盛永食用菌研发项目和山友食用菌深加工项目现场,杨廷双希望我镇继续按照“总量控制、质量提升、精深加工、高端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延伸黑木耳产业链条,利用网络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开拓市场,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推动黑木耳产业科技化、现代化,实现由产业富民向产业富市转变。
        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到绥阳镇曙村,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听取防汛预案、隐患排查、化解措施等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扎实推进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